东方市第四小学

教师园地我是班主任

何深凤班主任竞聘演讲稿

发布时间:2021-10-15 00:36 栏目:我是班主任 发布单位:东方市第四小学 点击量:193 【公开】

bf5a63b71f6ea10fc30878d1c4981af.jpg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同事:

  很高兴能有机会参加这次全校班主任竞聘演讲。面对班主任这个充满挑战性的工作,我先谈一谈自己竞聘这个岗位具备的条件:

  第一、我热爱教育事业,热爱班主任这个繁忙而又充实的工作;

  第二、我已连续做了好几年班主任,获得了一定的班主任工作的经验。

  第三、通过十几年的政治课教学,对高中政治教学已经比较熟悉,有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来承担班主任的工作。

  当班主任是辛苦的,也是幸福的,借用现在流行的话说叫做“累并快乐着”,我愿意承担这份辛苦,更希望享受这种幸福。

  如果通过此次竞聘我有幸成为一名班主任的话,我将从以下几个方面来开展自己的工作:

  一、深入贯彻执行于校长提出的“一进班就学习”的理念,并把它内化为我班级每一个学生的自觉行为。

  二、借助于中华传统文化的精髓,努力塑造独具特色的班级文化。不断增强学生的自信心、自尊心,积极打造“比、学、赶、超”的良好学风。

  三、建立健全班级管理制度,通过开展系列主题班会活动、实施班级五个一活动。努力提高学生尊师重教、孝敬父母、自觉自律等良好品质,营造和谐向上的班风。

  四、积极贯彻实施“主体参与课堂教学模式”,努力关注每一位学生,努力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创新能力、社会责任感等三种能力。

  五、努力提高业务水平和能力,积极渗透思想、安全、法制教育,努力把学生教好,育好!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道出了班主任工作的艰辛;?“春蚕至死,蜡炬成灰”说明了教师无私的奉献。如果此次竞聘成功,我一定会积极进取、踏实工作,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完成学校交给的任务,努力打造让学校放心、社会放心、家长放心的班级,为我校三年打造“高中新洋思、再过三年创四星级高中”的中长期发展规划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谢谢大家!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主办:海南省电化教育馆     
Copyright © 2024 hain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ICP备18000915号
客服热线:13158925255   4001801818   管理工作QQ群:116818727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     其他时间请发邮件:hnzypt@163.com
学校地址:海南省东方市海南省东方市八所镇东方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