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文昌市翁田中学

>学校首页>党建之窗>党建动态>内容详情

文昌市翁田中学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简报第3期

发布时间: 2021-04-20 09:38 发布单位: 文昌市翁田中学 浏览量: 75 【公开】

 

中共文昌市翁田中支部

———————— ★ ————————

  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简 报

3

文昌市翁田中学党支部                     

 

文昌市翁田中学开展青少年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教育活动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加强青少年对党史的认识,根据《共青团海南省委关于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的通知》的精神,积极号召和动员广大团员青少年、干部群众加入“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中。让青少年牢记党走过的光辉历史,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增强青少年学生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的意识。

我校利用周一下午第三节课班会课时间开展学党史“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党史系列活动,增强学生对党史的认识。

微信图片_20210415084414

 

微信图片_202104020938181

 

通过观看党史视频介绍中国共产党党史,加强青少年对党史的认识,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增强学生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意识,感悟党的初心使命、传承党的红色基因、牢记中华民族历史,增进学生爱国主义情感。

微信图片_20210415093742

 

 

 

 

微信图片_20210415084359微信图片_202104020938181

微信图片_202104020938182微信图片_202104020938183

 

我校通过党史教育一系列活动,回顾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艰难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带领青年学子一起重温党史和国史感悟峥嵘岁月学习革命精神。教育引导全青年学生坚定红色信仰铭记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在党史教育中,知党情、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以坚定的信念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学习中,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中共文昌市翁田中学党支部

                                  2021415

1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主办:海南省电化教育馆     
Copyright © 2024 hain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ICP备18000915号
客服热线:13158925255   4001801818   管理工作QQ群:116818727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     其他时间请发邮件:hnzypt@163.com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