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第三小学

菁菁校园学校资讯

昌江三小参加2021年昌江县青少年科技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04 17:29 栏目:学校资讯 发布单位: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 点击量:79 【公开】

        (转载)2021年1月4日上午,昌江县科协联合县教育局在县政府四楼十月田厅召开2021年昌江县青少年科技工作会议。

        会上,县科协副主席陈诗叶通报昌江县2020年青少年科技工作情况,并安排部署2021年青少年各项活动。县教育局青少年活动中心郭周艳主任详细讲解海南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青少年机器人竞赛、青少年创意编程与智能设计大赛、青少年高校科学营、青少年科普调查体验活动、小手拉大手科普讲座、科普小先生演讲比赛、青少年科普知识大赛、科技工作室和科技进校园等十项青少年活动。参会的各学校代表踊跃发言,提出了上级部门要在活动耗材和老师培训方面给与支持;明确全年青少年各项活动安排,以便提前安排准备;多举办县级比赛,树立青少年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意识;组织各种比赛成品展览,提升我县的参赛水平等建议。

        县科协主席钟丽珍在会上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青少年科技工作,共同谋划昌江青少年科技工作大局;二是要落实好青少年科技工作,开展各项活动系统培训和教师培训;三是要扛起“少年强则中国强”的责任担当,做好青少年科技工作,努力提升青少年的科学素质,助力昌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IMG_20210104_102549.jpg

        我校教科室副主任符军玲老师出席会议。会后,符主任表示,本次会议召开及时,指导意义非常重大,要在县科协和教育局的领导下,对学校2021年的科技工作进行较为全面的调整和规划,学校教科室要在学校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全面推进学校科技创新活动的辅导和实践工作。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主办:海南省电化教育馆     
Copyright © 2024 hain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ICP备18000915号
客服热线:13158925255   4001801818   管理工作QQ群:116818727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     其他时间请发邮件:hnzypt@163.com
学校地址: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昌江县石碌镇新村东路10号     联系电话:0898266227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