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澄迈县桥头中心学校

菁菁校园学校简介

桥头中心学校简介

发布时间:2021-01-04 09:07 栏目:学校简介 发布单位:海南省澄迈县桥头中心 点击量:59 【公开】



澄迈县桥头中心学校始建于1942年,现有21个教学班,在校生829人,平均班额人数39人,教职工49人,专任教师48人,其中:男教师28人,女教师20人, 30岁以下4人,31—40岁11人,41—50岁20人,51岁以上13人。高级教师职称3人,小学级教师职称25人,级教师20人。本科学历10人,专科学历36人。中专学历2人,学历达率100%。省级骨干教师1人,县级骨干教师6人。

学校占地面积12806.56平方米,约19亩,生均占地面积21.94平方米,建筑面积为4495平方米,生均建筑面积8.17平方米,绿化面积3000平方米,生均绿化面积5.45平方米。拥有3600平方米的体育活动场地,其中有标准的篮球场、排球场、160米环形跑道和50米直跑道。500平方米的社会实践劳动基地,基本满足学校办学需求标准。

我校专用教室和辅助用房齐全,拥有标准的功能室:小学科学实验室、音乐教室、图书阅览室、计算机教室和多媒体网络教室。图书室藏书11000册,生均图书17册。专用教室配备电子白板,照明、窗帘、课桌均达到标准,可以充分满足教育教学需要。学校现代教育技术装备齐全,有标准的计算机教室安装了48台学生机,计算机生机比12.9:1,教师办公电脑26台,各办公室都配备电脑及打印机,满足学校教师办公需求。

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亲切关怀下,在县教科局的正确领导下,我校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精神,以抓好师资队伍建设,校园基础设施和校园文化建设为突破,强化科学管理,转变教育思想,更新教育观念,大力推进素质教育。县委、县政府以及县教科局不断加大对学校投入,以大手笔、快节奏改变学校面貌,增加器材、设备投入,学校正朝着“标准化学校”的目标迈进。

新时期,学校确立了“创造适合学生发展的教育”的办学理念;“幸福工作,快乐学习”的校风;“静心教书,潜心育人”的教风;“乐学乐活,自主发展”的学风;“勤奋、进取、团结、创新”的校训,全校师生举科研兴校之旗,树开拓求实之风,走改革创新之路,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学校教学成绩逐年提高。

     

 



上一篇 : | 下一篇 :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主办:海南省电化教育馆     
Copyright © 2024 hain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ICP备18000915号
客服热线:13158925255   4001801818   管理工作QQ群:116818727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     其他时间请发邮件:hnzypt@163.com
学校地址:海南省澄迈县海南省澄迈县桥头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