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昌市重兴中心小学

教学教研语文科组

三年级听、评课记录

发布时间:2022-03-15 09:15 栏目:语文科组 发布单位:文昌市重兴中心小学 点击量:46 【公开】

听、评课记录

 

一、活动时间:1216

二、活动地点:学校大多媒体教室

三、参加人员:六年级语文教师

四、主持:宋乃义教研员

五、记录:符祥韧老师

六、活动内容:反思、评课

上午第三节课,六年级语文老师汇聚学校大多媒体教室,进行了探讨评课和反思总结。

1.符祥韧老师对自己的课堂教学进行简单反思。

2.听课老师进行评课。

宋乃义:教学目标明确,教材处理较好,过程操作符合学生实际,注重分层教学,课堂整体结构的安排、环节的处理、作业的设置,始终围绕教学目标进行,符合特殊学生的学习特点和心智发展规律。建议:发挥年级小组学习优势。互相学习互相促进。

高元满:优点:准备充分,教态亲切、平易近人,让孩子们经历了学习知识的过程建议:教学时间的掌控上,可能是由于学生的接受能力差一些,后面时间控制稍紧。

陈文静:教师和学生的课前准备工作都做得非常好,预习要求适当、贴合学生实际,有一定自学要求。建议:老师要充分调动学生的积极性。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主办:海南省电化教育馆     
Copyright © 2023 hain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ICP备18000915号
客服热线:0898-36634030   4001801818   管理工作QQ群:116818727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     其他时间请发邮件:hnzypt@163.com
学校地址:海南省文昌市文昌市重兴镇     联系电话:089863481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