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昌市重兴中心小学

教学教研语文科组

四年级语文集体备课活动记录

发布时间:2022-03-15 21:46 栏目:语文科组 发布单位:文昌市重兴中心小学 点击量:39 【公开】

语文集体备课活动记录

 

一、活动时间:108

二、活动地点:学校会议室

三、参加人员:四年级语文教师

四、备课主题: 符永欣老师四年级上册

《爬山虎的脚》第一课时教学设计

五、主持:宋乃义教研员

六、记录:符永欣

七、活动过程:

1.符永欣老师简述年级上册《爬山虎的脚》第课时教学设计。

2.研讨过程:

宋乃义:教学设计紧紧围绕单元语文要素“体会文章准确生动的表达,感受作者连续细致的观察”。文章对以准确的语言描写了爬山虎的叶子和脚的细微变化,为写观察日记奠定了基础。

李朝:教学设计都落实了新课程改革的理念,全面提高学生的语文素养,积极倡导自主、合作、探究的学习方式。   

林苑柔:教学目标明确,重难点突出。教学步骤设计合理,由浅入深,循序渐进。其中第一课时通过多读,读通词语、句子、全文,帮助学生掌握课文主要内容。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主办:海南省电化教育馆     
Copyright © 2024 hain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ICP备18000915号
客服热线:13158925255   4001801818   管理工作QQ群:116818727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     其他时间请发邮件:hnzypt@163.com
学校地址:海南省文昌市文昌市重兴镇     联系电话:089863481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