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昌市翁田中心小学

党建之窗党建动态

翁田中心小学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及第一次委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4-25 22:41 栏目:党建动态 发布单位:文昌市翁田中心小学 点击量:98 【公开】

 

 

———————— ★ ———————

 

  按照《党章》及其他党内法规的规定,根据中共文昌市教育系统委员会的统一部署,翁田中心小学党支部于4月22日召开了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俏虹同志主持。



 大会上,首先由陈俏虹书记做支部工作报告,报告中先介绍本届支部的概况,再总结回顾本支部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队伍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取得的主要的工作成绩,同时也查找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


 


 ▲陈俏虹书记正在做支部工作报告。

 

 接着,由组织委员张云同志汇报党费缴交情况,张云同志反馈,本支部的党费缴交情况良好,一直按照市教育系统党委的统一部署,按一定工资比例缴交党费,也从无拖延缴交,于上个季度已经缴交5931元。



        ▲组织委员张云同志汇报党费缴交情况。


大会的第三个议程是由组织委员宣读《上级党委对我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的批复》,并严格按选举办法举手表决通过《中共文昌市翁田中心小学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办法》。



最后,大会进入党支部委员换届选举环节。本次大会应到党员30名,有选举权党员29名,实到党员24名,符合选举法定人数。参会党员严肃认真地完成了选举工作,通过不记名和差额的方式选举出陈俏虹、张妹、杨兹祝、陈泽翰、潘在成等5位同志为新一届翁田中心小学党支部委员。


 


▲参会党员在监票人杨高同志的引导下,有序地进行不记名投票。


 选举大会结束后,新一届党支部委员召开了第一次委员全体会议,会议上首先表决通过《中共文昌市翁田中心小学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委员大会选举办法》,接着选举书记及副书记,同样通过不记名的方式从5名委员中选举出陈俏虹同志为书记,张妹为副书记,组成新的党支部委员机构,最后讨论各委员的责任分工,明确了各位委员的工作职责。



通过此次换届选举,新一届党支部委员全面注入了新鲜的血液,使党组织结构更加优化,活力也得到进一步的提升,相信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一定能践行初心,凝心聚力,带领大家走上新的台阶。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主办:海南省电化教育馆     
Copyright © 2023 hain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ICP备18000915号
客服热线:0898-36634030   4001801818   管理工作QQ群:116818727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     其他时间请发邮件:hnzypt@163.com
学校地址:海南省文昌市文昌市翁田镇孝先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