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第二小学

党建之窗党建动态

党辉照耀童心间,红心向党永向前——“红领巾心向党”2021年三亚共青团委员会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主题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4 20:38 栏目:党建动态 发布单位:三亚市第二小学 点击量:210 【公开】

 

       送去五月的芬芳,迎来六月的阳光。仲夏之初,是孩子们编织梦想的季节,是孩子们茁壮成长的季节,是孩子们采撷胜果的季节。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少年儿童和少先队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少先队工作的意见》的有关要求,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红领巾心向党”2021年共青团三亚市委员会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主题慰问活动在三亚市第二小学举行。

       参加活动的领导及嘉宾有:共青团三亚市委员会书记朱志兴、共青团三亚市委员会副书记黄景辉、三亚市教育局政思科科长陈莹、三亚市吉阳区教育局副局长葛海春、共青团三亚市吉阳区委员会书记刘艺,三亚市第二小学校长王迎春。

       0.jpg

一、参览校园,感文化气息

      王迎春校长带领学校领导班子陪同参加活动的领导及嘉宾一同参观了我们的校园。悦动空间里那一个个悦动的音符如同一个个小精灵在孩子们的心间跳跃,这些音符象征着健康、快乐、活跃、阳光。领导们在王迎春校长的陪同下又参观了萌芽书吧。看!书吧里的一本本书无不体现着孩子们对知识的渴望,这是一座知识的殿堂。领导们相继欣赏了时空花园的美丽景色,这里是孩子放松的好地方,绿的草,鲜的花,令人心旷神怡。校园的每一个角落都体现着第二小学的育人目标“扎根沃土,健康自信,智慧饱满,个性张扬。”让每一颗种子向阳而生,第二小学的每一位少先队员都是一位幸福的求学人。

二、情系胸前,红心永随党

    少先队员代表将一条条红领巾系在各位领导胸前,那一条条红领巾不仅仅是少先队员们的象征,也是少先队员们的信仰。系在领导胸前的那一条条红领巾是少先队员们对党许下的光荣承诺,红心向着党,永远跟随党。

2.jpg

3.jpg

三、情暖心间,笑容喜上颜

      收到礼物的少先队员们心中充满着激动的喜悦,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红领巾们”感受到了来自党的关怀,感受到了共青团三亚市委员会的领导和学校的关爱。“吾爱吾国,吾爱吾党,吾爱吾校”这是每一个“红领巾”的心声。

    4.jpg

     “红领巾心向党”这次主题活动的开展,让少先队员们感受到了党对他们的关爱,加强了少先队员们的爱国教育,提高了少先队员们的爱国思想与觉悟。党的光辉照心间,相信通过此次活动,少先队员们定发奋图强,努力学习,续写华夏新篇章。

1.jpg




上一篇 : | 下一篇 :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主办:海南省电化教育馆     
Copyright © 2024 hain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ICP备18000915号
客服热线:13158925255   4001801818   管理工作QQ群:116818727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     其他时间请发邮件:hnzypt@163.com
学校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三亚河东路64号     联系电话:089888250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