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第二小学

菁菁校园学校资讯

启用新校门,踏步新征程——三亚市第二小学新校门落成揭牌

发布时间:2021-06-04 20:14 栏目:学校资讯 发布单位:三亚市第二小学 点击量:168 【公开】

     晨风送爽千山翠,瑞气迎临万象新。2021年5月17日,三亚市第二小学校园锣鼓声声,笙歌鼎沸,到处洋溢着喜庆的气氛。校门口,新校门落成揭牌仪式如期举行,三亚市吉阳区教育局葛海春副局长、港门村社区唐进明书记、三亚市第二小学王迎春校长和学校中层以上班子成员、教师及学生代表参加揭牌仪式。


   在新校门前,王迎春校长发表了感人肺腑的讲话,她代表学校衷心感谢各级领导对学校发展付出的努力,感谢老师们对学生的健康成长付出的辛劳。新校门是我们三亚二小全体教职员工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有力体现,也是学校发展壮大、励志图强的生动写照。新校门的建成,除有效缓解学校门口的交通压力,方便师生出行以外,还将成为校园文化建设的一个品牌和亮点,让三亚二小以一个崭新的姿态面向社会,相信新的大门一定会成为一扇希望之门,一扇发展之门,一扇平安之门。沿着这个起点,我们二小全体师生将继续同心同德,团结奋斗,塑造学校新形象,提高学校新品位,开创学校工作新局面,走向更加美好的明天!

葛海春副局长宣布:三亚市第二小学新校门正式启用。

 随后举行揭牌仪式,葛海春副局长、唐进明书记、王迎春校长共同为新校门揭幕。当覆盖在“三亚市第二小学”新校牌上的红色幕布被徐徐拉开时,在场的师生无不欢呼雀跃,共同为三亚二小的美好明天鼓掌喝彩。

  揭牌仪式后,全体教师分列大门两侧,穿戴整洁的二小学子们,迈着整齐而又坚定的步伐在老师们的掌声和鼓乐声中走进校园大门,实现他们的五彩梦想。

  揭牌仪式结束后,葛海春副局长在王迎春校长的陪同 下参观校园环境,详细了解学校的校园文化建设,对三亚二小这几年教育教学质量的显著变化给予充分的肯定。

  我们坚信,从此刻开始,三亚市第二小学将掀开并描绘出一张张新的历史画卷。让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主办:海南省电化教育馆     
Copyright © 2024 hain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ICP备18000915号
客服热线:13158925255   4001801818   管理工作QQ群:116818727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     其他时间请发邮件:hnzypt@163.com
学校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三亚河东路64号     联系电话:089888250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