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教研教研活动

九所镇中心学校 2022年小学语文“写作教学”讲座培训简报

发布时间:2022-05-21 17:56 分类:教研活动 发布单位:乐东黎族自治县九所镇 点击量:54 【公开】

=

乐东黎族自治县九所镇中心学校

2022年小学语文“写作教学”专题讲座培训简报

为探究我校语文科任教师在习作教学中的困惑,提高教师写作教学的水平,培养学生留心观察、拓宽思维、勤于写作的习惯,激发学生的写作兴趣,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写作水平,开展三期“写作教学”专题讲座培训活动。本周为第一期,培训签到42人,提交培训学习记录38人。

活动时间:2022年3月24日下午

活动地点:九所镇中心学校报告厅

主讲教师:陈霜凌

讲座主题:《作文教学之我见》

人:林茂

参训人员:黎定安副校长、中心学校全体语文教师、各村小学1名语文科任教师。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主办:海南省电化教育馆     
Copyright © 2024 hain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ICP备18000915号
客服热线:13158925255   4001801818   管理工作QQ群:116818727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     其他时间请发邮件:hnzypt@163.com
学校地址: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海南省乐东县九所镇中心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