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第二小学

教学教研课题研讨

教学视导助发展 夯实内涵引提升——三亚市第二小学迎接三亚市教培院教育教学常规视导4

发布时间:2021-06-04 21:50 栏目:教研活动 发布单位:三亚市第二小学 点击量:69 【公开】

科学课堂

      梁明晶和胡宏老师分别在实验室给我们展示了两节精彩的科学课 ——《蓝色的星球》、《空气占用空间吗?》两位教师都注重激发学生学习兴趣,实验方式多样,能促进学生主题多种能力发展 。科学探究的程序鲜明合理 ,体现了新课改科学学科的理念。

座谈会

     各教研员与授课教师们进行广泛的交流与座谈。在评课环节中,他们对我校教师的教学及研究教材的能力给予肯定,同时也提出了教学的意见和建议,帮助老师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扎实的提高学科教育教学水平,从而使老师对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有了新的思考。

反馈总结

     视导组的陈求丽教研员、刘顺泉教研员和吴革教研员分别就我校的教学常规管理和课堂观察进行反馈,肯定了我们在教学中的许多亮点,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 针对课堂教学中的问题,各教研员们提出:老师们还需加强对课标的研读、教材的解读,加强学生主体地位等建议,为我们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指明方向。

     最后,王校长在会上表示,将以本次常规检查为契机,落实视导组反馈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教育教学工作,努力将我校的各项工作做实、做细,优化教育教学管理,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和水平,推动我校教育教学常规工作向优质水平发展。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主办:海南省电化教育馆     
Copyright © 2023 hain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ICP备18000915号
客服热线:0898-36634030   4001801818   管理工作QQ群:116818727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     其他时间请发邮件:hnzypt@163.com
学校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三亚河东路64号     联系电话:089888250301